Wednesday, June 3, 2009

成个老衬,从此被困!

各位朋友,小弟已加入老衬club了,有请老衬club的主席Gary, 副主席Kevin 和其他会员Aaron, Vteck等多多指教!老衬club在2002年由创办人Gary成立,老衬club的宗旨是全面推广家庭观念的正确态度,规范和管理家庭及婚姻体系,加快老衬club的国际化、商业化进程,实现大家都是老衬的理想!

办事处由Cheras Alam Damai 搬到Cheras Hartamas,会员或多或少几百个!老衬club的活动有吃喝玩乐(X赌饮吹!)哈哈!对于还没成为会员的朋友可要加把劲了!于知详情请游览http://louchanclub.blogspot.com/

言归正传,对!我已于6 月1 日和我的爱人在Putrajaya注册了,在此特别感谢远道而来的亲戚朋友,他们是我的阿哥,June 的大姐和侄女,Gary, Bantwan, Wynner, Ashely和Shirlene. 要你们久等真的不好意思!特别感谢Bantwan拔刀相助,充当我们的camera man!拍出来的效果很理想!可以做part time le. 他的水准有多好? 请游览http://www.flickr.com/photos/darling_dear/sets/72157619039218755/

打从求婚至筹备婚礼, 的确花了不少心机, 时间和金钱. 往往做到很累及辛苦的时候, 唯有自我安慰好好筹备婚礼,并且好好享受其中的过程。老套点说一句,一生人就那么一次。So far, 已完成大约30% , 现在只剩下6个月的时间. 应该够吧!....

8月会去拍结婚照, 所以我要地狱式训练! 瘦身!!!!希望成功啦! 届时将于 12 月 26 日在芙蓉S2的好运酒楼摆囍酒,等著我的红炸弹來袭吧!

4 comments:

bantwan said...

老衬club, far far away from me

Josh Wee said...

u can wan!!! Dun give up!

Gary Liew said...

yalor Butt... go to Vietnam or Cambodia agent and choose lor.. very easy and fast!

bantwan said...

forget it lar... single life is okay for me, I won't hope anything on it liao.. haha... got then got, no mean no... Just sad when see my Grandmum lor... Dun see, then not need sad, good l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