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终于结婚了!!!

忙了半年的婚礼,终于完成了! 谢谢各位出席婚礼的朋友们,特别是远方而来的朋友(建平和伟德),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们。。。真是对不起!请接受我的道歉!而我终于明白伟德的感受。。。我心里是多么的内疚和自责,希望下次好好的补赏你们!我一定自队三杯先!

老实说,24 和26 号当天的我是处于紧绷及被动的状态, 心理只想平安无事的完成婚礼,很多时候我的脑海是一片白的, 根本想不到东西。一些突发状况我根本招架不住, 还好有一班好兄弟撑住, 没有你们的话我不知该如何?整个婚礼我是花了不少心机去筹备, 当然也花了不少钱, 一心只想做到尽善尽美!钱花了可以找回, 但是快乐的moments 是找不回的。

婚礼的筹备固然可以在期限内完成,但是婚姻的路才刚刚开始!还有很多东西在学习中。这方面我可要跟gary, vteck, kevin 和aaron多多取经!

在此,我跟各位再说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