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爱的定义是什么?

世间男女对爱的定义越来越模糊了!唉!眼看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面对爱情问题,心里难免有点难过!身为朋友的根本帮不到任何事情,特别是两位当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都有私低下找我谈过,我为有各自安慰他们双方都需要一点空间,一定有解决的方法。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感情会淡,无法沟通。当然事情未到没有挽救的地步,旁观者清,依我看结局已定。希望他们俩好来好去,再见亦是朋友!

爱是什么? 彼此的承诺还是彼此的包袝?是我要的挚言还是你要的协议?是一份牵拌还是一份牵挂?考验两个人的忠诚。正当我不断思绪时,我google了一下,找到了一个不错的解释: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

在此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抱紧眼前人!

3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LOVE.. to be or not to be?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there's no absolute answer...

Tracy said...

好野!经过一轮沉淀之后, 我们的JOSH终于对爱情有了新的启发了。果然是好事近,本人也为此而高兴。

Unknown said...

dun really understand but i get the rough idea. Thanks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