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八月戒!

戒!戒!戒!这个八月,我要戒很多东西。戒懒惰!戒烟!戒吃过量!戒乱fing钱!

戒懒惰!
不懂是不是人马座的关系,有时候的我很懒。。。Time management 很烂。很多事不能很有次序地完成。老实说我有点顶不顺我自己。前一排还可以,现在越来越不像样了。。醒咯!!

戒烟!
我吸烟也有11年了,我看也吸了几十千, 我算算啊!平均一包烟=RM6, 一天一包大。
365x6=2190,
2190x11=24,090
OMG最少24千。。。。可以给屋子头期前了。。。在此我奉劝个位烟民,戒掉它吧!at least 抽少点咯。健康也好点。我已开始少抽了,一天最多3 枝,吃多一点戒烟chewing gum. 希望我真的可以戒掉。

戒吃过量!
去年11月就开始减肥的我已成功fing掉9kg, 但是上个月开始,体重一至飚升,胖了2kg. 这一排真的吃多了。我跟她也一起胖了!所以我明天会join gym le. 哈哈哈!70kg 是我的目标!

戒乱fing钱!
Fing钱没有错!但是不要浪费!Fing完过后要懂得赚回来。 坐吃山崩!我明白这道理!前天去看看屋子,看到一间新起的3层排屋, 看一看价钱,竟然要1.2mil......在看真点, 原来是bangalow link. 但是bangalow link看起来和一间普通3层排屋每什么不同。太贵了!!一般打工仔有能力买1.2 mil的屋子吗??一句讲完,Fing钱要Fing到值得!

2 comments:

天使貓 said...

八戒是很好。
但更积极的,就是在信仰中建立生命。
当上帝成为你生命中的带领,心灵的满足就足以驱除你所有的坏习惯。
当然,有信仰可改变坏习惯是很好的,只是,这不是信仰的主要目的。
人生,不只是为了改变坏习惯而生。
人生,是为了使命而前进的。

sean wee said...

小心八月戒不了却变成猪八戒,越吃越胖...
少吃多餐,要吃得有营样些.
若要戒烟,就要'下定决心,从新做人',做个不吸烟的男人!!!
男人三十而立,什么事都好,果真要三思而后行,you gotta stand up!!!
省省罢,省点钱来,好让咱两再K它一K, 到时我唱'戒情人',你唱那首:"想当年,我正当少年..."